Daydream

一个咸鱼,欢迎勾搭

周翔 如果大家是企鹅系列文02
周泽楷帝企鹅设定,孙翔南跳岩企鹅设定,要是不科学请无视
这篇周翔已在一起设定,配跳岩企鹅攀岩图

孙翔,作为一只南跳岩企鹅,尽管他生活在南极,长得和一般的帝企鹅一样大,还交了个帝企鹅男朋友,但是他本质上还是一只南跳岩企鹅,这就说明他还是没有办法抵御南极的严冬,他必须随着种群一起迁徙,离开周泽楷将近半年。


周泽楷最近有点不开心。他的男朋友孙翔要离开去北方避冬了。尽管他知道跳岩企鹅是一种忠诚的,从一而终的生物,孙翔也不会背叛他。但是,周泽楷还是十分担心,毕竟,冬季是企鹅们的繁衍期。周泽楷不禁胡思乱想,他担心孙翔会离开他和别鹅在一起。将近半年的分别实在是太长了,周泽楷甚至萌生出了和孙翔一起迁徙的念头。结果被孙翔无情地嘲笑了:“哈哈,周泽楷你这么胖,这么笨重。还想跟我一起走,周泽楷你怎么这么搞笑!”
周泽楷的忧郁被江波涛发现了,在被江波涛询问了之后,周泽楷一脸委屈地解释说:“他一点都不在意,还笑。
江波涛:“可是,小周,不管怎么样,你都不可能像跳岩企鹅一样跳到上百米的悬崖上筑巢啊。“
周泽楷:“还笑我胖。”
江波涛:“好吧,我知道了,我会和小翔谈一下的。”


孙翔最近也不开心。他在被江波涛告知了虽然周泽楷肯定不会背叛他,但是由于帝企鹅几乎每年都会更换配偶,所以有很多雌性企鹅都会向周泽楷求偶。孙翔心里开始有点在意,然后越来越在意,明天恨不得粘在周泽楷身上。


就在两人的不舍中,冬天即将来临,他们也必须离别。跳岩企鹅群必须往北迁徙,穿过大海,回到他们的出生地。帝企鹅群也得往更加安全的地方迁徙了。他们在没有彼此的地方度过了冬天,然后春天来临,周泽楷终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金黄的翎毛。
“周泽楷,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