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

一个咸鱼,欢迎勾搭

【双花abo】True or fake 3

True or Fake 03
双花,ABO设定+史密斯夫妇【双特工】设定,绝对HE
 
Chapter 3
孙哲平一边看着对面一脸好奇,脸上写着我想看热闹的张佳乐,一边答应了孙翔。挂了电话,孙哲平看着吃饱了在摸肚子的张佳乐,笑了笑,挑起了眉问:“吃饱了?这里酒吧不错,喝一杯?”
“你一大早约人喝酒?!你可真厉害。”张佳乐调侃道。
尽管孙哲平没有追过Omega,但是也意识到自己约人的技术不行。不过孙哲平并不在意,反正约都约了。孙哲平回想着自己表弟楼冠宁给自己的建议——“哥,现在的O都喜欢霸道强势的Alpha,你要拿出霸道总裁的范来征服对方!”虽然孙哲平对此嗤之以鼻,但是却也觉得该霸气的时候就应该霸气,反正约都约了。于是,孙总拿出了气势,双手环抱:“所以呢?跟我再喝一杯吗?”
“不了,改天吧。我要回家了。”张佳乐也是一个画风清奇的家伙,他认真地拒绝了孙哲平,心里甚至还觉得有点可惜,想着要是不是怕张新杰担心他,他肯定要和孙哲平再喝一杯。为了表明自己希望改日再约的决心,便补了一句:“真的哈,要不是家里有人等,我肯定留下,改天吧。”
“行,那就改日。我送你?”
“不用了,你不是有事情么,我自己走了哈。”说罢,张佳乐便站了起来,往门口走,还回头对孙哲平摆了摆手说:“回见。”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离去的背影,开始思考张佳乐的身份。他不确定张佳乐是不是一个普通人,或者说他觉得张佳乐和昨晚的区域封锁可能有关系。
尽管孙哲平对张佳乐一见钟情,但是他还是决定搞清楚张佳乐的身份。基于对本人的尊重以及爱慕,孙哲平不会对张佳乐进行调查,所以,他只要搞清楚张佳乐和昨晚的事情没有关系就足够了。毕竟,是普通人,平哥罩着他;不是普通人,平哥也能罩着他。
孙哲平拿起手机,打了楼冠宁的电话:“昨晚的事情,去查。还有,我听朋友说有Omega被拐卖这里了,也去查。
 
————————————————————————
 
张佳乐离开了义斩后,在街上走了一会。在确定了没有人跟踪之后,张佳乐拿出了冲了一会电的手机联系了张新杰。
张新杰在接到张佳乐的电话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并指挥唐昊带着孙翔离开,自己开着车去接了张佳乐。 
“啊,昨晚真的是好险啊,差点就要被抓到了。”张佳乐在张新杰的车上打着哈欠。
“你回去可以休息一下,不过你需要在明天之前把你行动的报告交给我。”
 “这次这么急,你是知道了什么?”张佳乐自己也清楚,昨晚的情况绝非偶然。
“可能,霸图里面有叛徒,或者是别家的卧底。现在还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昨天的行动被泄密了。具体的查到我告诉你。”
“好,我倒要看看是谁在挡我乐爷的路。”
 
 ————————————————————————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就被张新杰叫了起来,张新杰脸色凝重:“查到了,那天晚上除了我们,还有嘉世和义斩。”
 
同时孙哲平看着手机屏幕上楼冠宁发来的:“那晚,嘉世和霸图也有活动”皱了皱眉头。

————————————————————————
 最近因为高考志愿填报的事情和出去旅游了的原因,没有写文,真的是不好意思【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追( ・᷄ὢ・᷅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