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

一个咸鱼,欢迎勾搭

【双花】True or Fake 02

True or Fake
双花,ABO设定+史密斯夫妇【双特工】设定,绝对HE

Chapter 2
深夜里,张新杰站在阳台上,看着自己的手表。“平时张佳乐在任务预计结束时间的十分钟内就会完成,十五分钟内就会给我发短信。今天他任务虽然按时完成了,但是和我联络的时间却晚了,明天问问吧。”张新杰自言自语。

--------------------这里是第二天的分割线------------------------------------------------

早上,百花大学电子通信系的宿舍楼十分安静,尽管唐昊的手机在震动,我们的唐日天小朋友也依旧在睡梦中。
“喂,日天,你的手机响了!”唐昊被对床的刘小别用枕头砸醒,他摸了摸自己压在枕头下面的手机,看到了来电显示——张新杰。他马上把电话接了起来。
“你现在能找到张佳乐吗?,”
“哈?”


----------------------------------------------------------------------------------------------------------

张佳乐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房间里。他依稀记得自己昨天晚上和孙哲平一起喝酒,然后喝醉了?张佳乐看了看自己身上完好的衣物,又看了一下房间里没有什么其他的人,毕竟无论怎样张佳乐还是一个Omega,喝醉酒然后和一个Alpha独处什么的可不好玩。
正当张佳乐在努力回忆昨晚最后怎样了的时候,孙哲平走了进来,他看着坐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深思的张佳乐笑了笑说:“醒了?走,我请你吃早餐。”
“哦,好。诶,你看见我手机没有?”
“你手机,在外面桌子上,今天早上一直响,不过后面好像没电了。”


---------------------------------------------------------------------------------------------------------

“你是说他昨天晚上就没有回来?他一个Omega怎么这么乱来!”唐昊对自己的表哥感到头疼。
“他说自己会晚一点,但是却一晚上都没有回来,既没有练习我,电话也打不通。”张新杰显然有些焦急。他问唐昊“你不是可以定位他的手机吗?”
“可以,我在他手机里装了定位器。”唐昊一边回答一边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呦,糖糕,没想到你这么宝贝你哥哥,还安定位 器。”和唐昊同一个宿舍的孙翔在一旁围观。
“废话,二翔闭嘴,你要有一个Omega哥哥你不宝贝?!”
“哼,我才没有Omega哥哥,我哥是个Alpha,他才不用我宝贝。”
张新杰看着两人的对话,觉得有点头疼。不巧的是,他也是唐昊的宝贝Omega哥哥之一。
“找到了,在义斩天下私人会所!”
“义斩么?”张新杰陷入了沉思。
“哈?义斩天下?”这是羊习习发出的疑问。
“是呀,没错义斩天下。”突然,唐昊好像想起了什么,“二翔你哥是不是义斩的?”
“是啊,我应该可以带你们进去,还可以叫我哥帮忙找 一下人。”
“好,我们走。“


----------------------------------------------------------------------------------------------------------


“欸,孙哲平,我手机的充电线好像和你的不一样。”
“那就不充了呗。走,咱们吃早餐去。”
“哦,对了。我们现在在哪啊?”
“现在才问,心可够大的啊。你就不怕我把你卖了?”
“别打岔,我们在哪?”张佳乐心想,卖我?估计你还没有那个本事。
“义斩天下,是个会所,我们现在下楼吃早餐。”



----------------------------------------------------------------------------------------------------------



“义斩天下不是有钱人待的地吗?张佳乐为什么会在哪里,会不会是被人拐走了?”唐昊依旧十分担心,并开始脑补。
“那日天你是不是要说‘妖精,还我哥哥!’哈哈哈~~”
“孙翔,你闭嘴!”唐昊踹了孙翔一脚,然后成功地和孙翔打了起来,完全无视了在前面开车的张新杰的警告。


“孙翔,我们到了。麻烦你给你哥打个电话。”张新杰停下了车,回头对孙翔说。
“哦,好,没问题。”


----------------------------------------------------------------------------------------------------------


就在孙哲平享受着与自己刚认识的,心仪的Omega一起吃早餐的悠闲时光时,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来自自己堂弟的电话。
“喂,怎么了?一大早的。”
“什么?你说有一个Omega被拐卖到了义斩天下?!”
正在吃早餐的张佳乐抬起了头,用他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孙哲平。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