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

一个咸鱼,欢迎勾搭

【双花】True or Fake 01【abo】

True or Fake
双花,ABO设定+史密斯夫妇【双特工】设定,绝对HE
Chapter 1
喻文州看着面前坐着的两个男人一对AO,提出了疑问“你们认识多久了?可以讲一下你们认识的过程吗?”
“我们大学都在百花,我是艺术系的,孙哲平是金融系的。我们又都认识隔壁嘉世大学的叶修,然后我们就认识了。”
孙哲平看着旁边和喻文州侃侃而谈的张佳乐,不禁开始回忆起两个人真正意义上的初识。他那时候刚刚在一间酒吧里处理了一个背叛义斩的叛徒,杀了人之后,白色衬衣的袖口说还粘了血,不过他并不急着走,而是打算先喝一杯。结果过来一会儿,他听到附近传来了爆炸声。孙哲平暗叫不好,他记得他出发前楼冠宁才跟他说今天这边来了个高层领导人,让他小心一点。果然,他走上酒吧二楼,从窗户往外面望去时,发现这块区域已经被封锁起来了。孙哲平望着往这边走来的军队,想着要怎么脱身,毕竟他衣服上的血迹被发现了就比较麻烦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张佳乐。其实,孙哲平很早之前就知道张佳乐。他堂弟孙翔和百花大学体育系的唐昊是青梅竹马,而唐昊又是张佳乐的表弟,因此孙哲平很早之前就对张佳乐有所耳闻。想必,张佳乐也如此,所以才会在进了酒吧环视一圈之后,便直奔孙哲平而来。
“好巧啊,你也是百花大学的吧。我是艺术系的张佳乐。”
“你好,我是金融系的孙哲平。”
“一起出去?”
“好啊。”
就这样他们认识了。巡警在查了他们的学生证之后,确认了他们是一起的,便放他们走了。
孙哲平看着染了酒红色头发的张佳乐,发出了自己的邀请:“时间还早,一起去喝一杯?”然后伸出了自己的手。
哪有这样子约Omega的Alpha啊,张佳乐在心中暗笑,但还是对孙哲平扬起了笑脸说:“好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扬起的笑脸,觉得自己一定是一见钟情了,于是一边带路去别的酒吧,一边给自己据说是情场高手的表弟楼冠宁发短信问:“人已经处理了,不过要怎么追一个Omega?”
张佳乐一边跟着孙哲平走,一边回复自己弟弟张新杰过来询问自己霸图安排的袭击任务是否完成的短信说:“已经完成,不过今晚我可能有点事,会晚点回去。新杰你不用担心我。”

TBC


新人写文,小学生文笔,请多多指教(●°u°●)​ 」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